Share this page

Bookmark and Share
Banner_try_it_free_for_30_days version1 468x60
Latest News
gps forex robot

各位水肿肥胖者的好消息!

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 , Posted by E Comfort Health Studio at 2:00 AM

淋巴排毒 "各位水肿肥胖者的 好消息!"

现代社会的进步,医学的发达,保健意识的普遍,许多人只注重血液循环系统的保健,而忽视了淋巴系统的循环。淋巴系统主要的功能在于洁净身体,淋巴循环系统是维持健康,活力,苗条身材和肌肤光滑的主要因素。淋巴管可将人体多余的液体,细胞的老旧废物,毒素等等,运送到淋巴结过滤,然后输送到排泄器排泄出去。

"淋巴排毒机是以心脏周围的静脉" 为主轴,从小腿开始向着身体进行加压。
方法是当空气打入淋巴排毒机充气袋时,由小腿开始,分五段逐段按摩。

淋巴排毒机的主要目的,是促进静脉血液及淋巴液的流动,使肌肉及皮下组织的代谢旺盛,供给细胞营养素及氧气,使它们活泼起来。

由于血液循环良好,淋巴液的流动也会顺利,淤血及浮肿的现象也逐渐消退,而具有代谢作用的营养素,和帮助燃烧脂肪的氧气也会输送到全身,从而让腿部恢复纤细。

又因血液的氧化作用充分,受按摩者呼吸平顺,有帮助入睡的功效,按摩完毕后,可消除疲劳,更可加速水分与体内毒素的排泄。过程安全舒适。

功效:

  • 促进血液及淋巴系统循环
  • 瘦身健美效果
  • 提升免疫系统功能
  • 改善肠道蠕动功能
  • 肌肤恢复光泽嫩滑
  • 舒缓精神压力及僵硬的肌肉组织

NOW OFFER RM 30.00 (30mins )


E Comfort Health Studio
Add : 95-3, Jalan Metro Perdana Barat 1, Taman Usahawan Kepong, Kepong Utara,
52100 Kuala Lumpur.
Tel : 03-6250 1370
E-mail : info@ecomforthealth.com.my
Website : www.ecomforthealth.com.my
Business Hours : Tuesday-Sunday (10.00a.m.-6.00p.m.) Digg It! Stumble Delicious Technorati Tweet It! Facebook

Currently have 0 comments:

Leave a Reply

Post a Comment